呜呜呜呜呜饿饿饭饭
月更人士

直接看最后一段!《番外》

亲妈给女鹅们寄来了好消息……吧

以下番外,不想看的跳最后一段吧



“宿哑,你有过后悔的事吗?


“有啊,很多,很长,后悔到想起来就止不住的流泪,想到的事情都关于她,可是我又能如何,我只是不断的掉落一个又一个的黑洞,一次又一次地遇见她,然后分开。”


然后……我再也没想起,那个让我后悔到想要放弃一切去重新开始的故事的起因,只是觉得一遍又一遍的被刺痛之后全身的麻木让我觉的经历过,再后来,我对这件事情里的一切由当事人变成了旁观者。


她对我说过,我的头发就像是穿过了整个Memory 世界的那一条蔚蓝色的河流,这条河流被称为念想,当那个人想忘记另一个人的时候,就她的名字写在纸船上,让她随着这只船,消失在河的尽头。


我后悔,悔的是我自己,没有这种勇气去忘记她,可能有些人就应该活在回忆里面,那么她永远是美好的,可我爱的她并不是这样,她傲娇,她不懂得待人,也不理解万物,她只是想要做她想做的,于是世人不爱她,她救人,又把人推向深渊,我曾以为爱我也会成为她想做事情,她想了,之后又不想了,于是我也被推入深渊。


可是她并不知道,在Memory 世界中,还有一条淡黄色的河流,被称为忆往,当人们想要记起一个人时,便把那个人的名字写在纸船上,让它随河流远去,就能重新获得之所关于她的忘记的事情。这条河的尽头是念想,念想开始于忆往。


我曾带着一个男孩去过念想,可是他写下名字之后,随纸船一同漂走的,还有他自己,一个处于极寒之地,一个来自温暖之乡,一个叫年岁的男孩忘了自己,记住了一个叫朝暮的女孩,我后悔在他走向河流时没能拉住他,告诉他我还有方法让他再见她一面,我知道朝暮生于朝,死于暮,还有年岁只能存在四个月的事情,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所以……他俩的故事终了,只是与普通故事一样的过程,与普通故事一样的结尾,女孩死在男孩的怀里,男孩死在沉睡的河中。


我没告诉荆虹这个故事的结局,也许美好的谎言就是美好的,可我不是。


我以前……便是从中层出来的,出来的第一步,便遇上了无休止的追杀,最后不留意,被夺走了肉体,灵魂则被封印在剑中,永世不得善终,中层是什么,是非人在刀刃上过着如类别般的生活,所以我不是善啊,所以我爱而不得却永生永世的活着。我曾双手沾满鲜血,在草地上杀了一只羔羊……


她替我挡下一剑,我便认定我终生的信仰,所以,我跟她并不是第一次相见,我之前,很久以前,就认识你了。每一次的遇见,我都计划了千遍万遍。


…………


“荆鸿,你可知道一个关于一把剑和一只羊的故事?”


“不知道唉,师父快讲!”


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分层,底层人们的命运由上层人书写……”




我挖了好多坑啊,填不完了啊!但是更了总是好事,虽然是宿哑视角的碎片,但是跟主线还是有关联的,自己想去,然后公布一个好消息,在五月份左右可能会出一点动画的op,我承认,我连封面都没画,但是分镜已经搞完了,而且还有新人物登场,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评论或私信给我设子(无偿的)当作一下对喜欢我的人的福利啦!

主线开头看这里 

其实我觉的从第六回开始看也可以,毕竟我爱我的副cp 
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回忆🫧 | Powered by LOFTER